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

天津宏中电子衡器科技有限公司

砝码, 电子汽车衡, 电子地磅秤, 铸铁砝码
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河池SCS-120吨优质电子地磅
河池SCS-120吨优质电子地磅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144河池SCS-120吨优质电子地磅 
单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
供货总量: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17-12-07 15:05
  询价
详细信息

“河池SCS-120吨优质电子地磅”参数说明

是否有现货: 认证: ISO9001质量体系认证
品牌: 特力 加工定制:
类型: 电子地磅 最大称量: 150000kg
台面尺寸: 12cm 分度值: 10kg
型号: SCS-120 规格: 3*14M
商标: TELI 包装: 秤体裸装 其他配件纸箱包装
产量: 10000

“河池SCS-120吨优质电子地磅”详细介绍

基本介绍

地磅是设置在地面上的大型称重设备,主要用于车辆及所载货物的计量。地磅按秤体结构可分为:全钢结构地磅(u型钢地磅、槽钢地磅)和水泥地磅;按传感器可分为数字式地磅、模拟式地磅。他们的基本配置是一样的,都需要传感器、接线盒、打印机、称重仪表,现如今的地磅可配上电脑和称重软件。地磅的标准配置主要由承重传力机构(秤体)、高精度称重传感器、称重显示仪表三大主件组成,由此即可完成地磅基本的称重功能,也可根据不同用户的要求,选配打印机、大屏幕显示器、电脑管理。

联系人:黄丽月  号码:18177234383

实拍图
特写图
颜色系列图
尺寸参考图

SCS-20吨(2.5m×5m和2.5m×6m):适用于三轮车、农用车、单桥车,可用于称量:毛竹、柴火、木屑、稻草、粮食、花生等。

SCS-60吨(3m×7m和3m×8m):适用于单桥车、双桥车、后八轮,可用于称量:煤、煤矸石、碎石、砂、粮食等。

SCS-80吨(3m×9m和3m×10m):适用于后八轮、前四后八(车箱长度为9米6的也行)可用于称量:煤、煤矸石、碎石、砂、粮食、矿、化工、对外过磅等。

SCS-100吨(3m×12m和3m×14m):适用于后八轮、前四后八(车箱长度为9米6的也行)、半挂车、水泥罐车,可用于称量:打隧道用秤、修高速用秤、搅拌站用秤、煤、煤矸石、碎石、砂、粮食、矿、化工、对外过磅等。

SCS-120吨(3m×16m和3m×18m):适用于后八轮、前四后八(车箱长度为9米6的也行)、半挂车、拖挂车,可用于称量:矿、煤、煤矸石、碎石、砂、粮食、化工、对外过磅等任何场合。

SCS-200吨(3m×20m):可用于对外过磅及特殊场合。

定制说明

地磅秤可配仪表:定量控制仪表,全不锈钢仪表,热敏打印仪表,不干胶打印仪表,各在打印机

采购须知

1,一年免费保修,终身提供维护服务。

2广西地区免费送货上门,安装调试。

3,全程技术跟踪,积极提供技术咨询解答服务


询价单
0条  相关评论